公共信息

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通知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尊敬的_______理事/会员: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中,中央一流营商环境建设问题做出重要阐释。税收法治作为国家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是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的关键环节。只有充分落实税收法定原则,优化税收体制机制,方能实现“十四五规划”中有关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的总体目标。为了梳理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中与税收法治相关的难点、重点问题,为上海市和我国的财税法治事业提供智力支持,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拟于20211017日召开2021年年会,年会主题为“税收法治与营商环境建设”。现就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 会议时间:20211017下午14:00~18:00

  2. 会议地点:复旦大学法学院(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


二、论文要求

请围绕年会主题撰写论文,论文须注明作者、工作单位等信息,正文采宋体5号字、单倍行距,其他格式与注释体例参照《中国法学》。请于2021930日前提交发言材料、论文以及参会回执至会务组联系人邮箱。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金琪睿 手机号:13867955188

邮  箱:20110270004@fudan.edu.cn

程翔宇 手机号:15026592009

邮  箱:20210270286@fudan.edu.cn



主办: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

承办:复旦大学法学院

复旦大学数字经济法治研究中心

华东政法大学财税法研究中心

2021715





附: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职称


手机号码


邮箱


论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