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共同守“沪” | 法学院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②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法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与要求,发动学院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承担社区防疫任务,全面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院党员教职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自觉服从基层党组织统一领导,化身“大白”“小蓝”,协助基层干部社区群众一起做好物资配送、维护秩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

尉一蔚(行政党支部党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工组长)

作为杨浦区五角场街道社区志愿者,尉一蔚同志在疫情期间,坚持线上线下工作不断线,利用周末固定时间,定期积极参加所在小区的志愿者服务,参加核酸采样维持秩序、小区团购物品统计、楼内物资发放等工作。


朱颂(行政党支部党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研工组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朱颂同志响应号召,作为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志愿者,火速加入到社区防控一线工作,在橡树湾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参与了社区保供物资采购法律咨询、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社区生活物流保障志愿者等多项工作。


贾淑雅(民商法、经济法党支部党员,财务秘书)

作为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志愿者,贾淑雅同志在生活物资社区团购中,做好运输车辆资质核查、配送人员场所码扫描与抗原检测、货物消杀工作,为团购物资进入社区把好第一道关。


唐兰英(退休党支部书记)

作为宝山区高境镇社区志愿者,唐兰英同志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小区内成员响应号召,担任小区抗疫志愿者,组织核酸抗原发放等相关工作,服务社区居民。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在退休后持续为社会服务,每一滴汗水都是快乐的力量,激励大家勇敢前行。

目前社区疫情防疫工作

已全面进入常态化,

但志愿者精神依然延续,

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