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夏丹凤校友荣获上海法院“十佳青年”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9日

5月4日下午,首届上海法院“十佳青年”评选暨颁奖仪式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上海高院副院长、政治部主任郭伟清出席并讲话,来自上海全市法院的22名正式候选人参与现场评选。我院07级法律硕士、现奉贤区人民法院奉城法庭审判长夏丹凤校友荣获上海法院“十佳青年”称号。09级法律硕士、现金山法院刑庭审判员沈铭校友,02级法学本科、06级法学硕士、现宝山法院民三庭审判员蒋梦娴校友荣获提名奖。

据悉,22名候选人经过推荐、公示等程序产生。通过网上投票、事迹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10人斩获上海法院“十佳青年”殊荣。

首届上海法院“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由上海高院团委主办,以“奋斗为本、追求卓越”为主旨,参加活动的22名候选人大多为80后,来自上海22家法院各个岗位,除了法官,还有法官助理、司法警察、司法行政人员等。评选活动前期的网上投票环节,10万余人阅读了候选人事迹,近6万人参与投票,获得了社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