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秋敬老 共话发展 | 法学院开展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庆祝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2023109日上午,在法学院202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庆祝重阳节活动。学院借此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退休教职工们返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2位退休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徐瑾、副书记李传轩出席活动。

徐瑾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提前送上重阳节祝福。座谈会上,她向退休教职工们介绍了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及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组成情况,并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科研贡献、社会服务以及办公环境提升等方面开展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做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交流环节,退休教师们互相分享近况、追忆往昔,热心关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现场讨论热烈又温馨,会场里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沉浸在重聚校园的喜悦中。

座谈会结束后一同前往江湾食堂用餐,随后部分退休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在桂花飘香的十月,虽然相聚时间很短暂,但美好的记忆会一直留存在心里。退休教职工一直是学院重点关心关爱的群体,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会继续组织相关活动让老同志们能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事业发展发光发热。衷心祝愿全体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