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信息

校庆报告会预告 | 与谈人之俞卫锋律师——精业笃行的卓越法律实践者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9日

俞卫锋律师毕业于复旦大学法律系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分别获法学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8-2019年研修哈佛商学院SELP课程,获哈佛校友资格。他曾是高考状元、上海市高校优秀毕业生、上海市律师协会第十届会长,现任上海仲裁协会会长、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

1998年俞卫锋律师作为创始合伙人,与他人共同创办通力律师事务所。俞卫锋律师拥有20多年的专业法律服务经验, 以在公司、收购兼并、私募资本和风险投资、资本市场和破产重整领域的丰富执业经验和创新性的优质服务著称。曾代表众多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办理大量跨境投资、收购兼并和融资项目, 并代表众多专业投资机构和创业企业处理股权投资、股权融资、业务整合等法律事务, 在汽车、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快速消费品、通讯技术、媒体娱乐、医疗医药、教育、基础设施与房地产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 曾代表客户办理多起在业界具有创新性的项目。俞卫锋律师经常性地被Chambers & Partners、法律500强、Who’s Who Legal、国际金融法律评论、亚洲法律杂志等国内外知名法律出版物推荐为领先律师、值得推荐的律师、最受客户青睐的律师等;获评“上海市领军人才”;曾获 “全国优秀律师”、“东方大律师”、“上海市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

目前,俞卫锋律师以上海仲裁协会会长,全国律协涉外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上海仲裁委员会、中国体育仲裁委员会等五家机构的仲裁员,美国JAMS首批中国籍调解员等多重身份践行法治理想。 

硅步千里,持久必成,行而不辍,功不唐捐。俞卫锋律师畅游在不断迭起的时代浪潮中,以发展的眼光、沉着的调性、工匠的精神、人文的情怀,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卓越法律人的实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