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2022111日下午,我院在法学楼202会议室召开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工会副主席汪明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瑾书记对《2021年度法学院年终绩效方案》与《2021年度“双一流”绩效分配方案》作了相关说明,并对方案中的新变化作出深度解读和全面分析,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法学院年终绩效方案》与《2021年度“双一流”绩效分配方案》。随后徐瑾书记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和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报告了学院党委2021年年度工作,并作个人述职述廉。

王志强院长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从学院整体发展要素与未来规划两方面总结了我院现有师资队伍、学生规模、教师授课和院系整体收支等情况,并表示将持续以学科交叉、实践导向和国际视野为特色,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一流法学学科。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力副院长、杜宇副院长、李世刚副院长、李传轩副书记、钟妮副书记、杜仪方院长助理、王琳院长助理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分别对学院外事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教师思政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思考。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以及对学院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最后是年度表彰环节,由党委副书记李传轩主持。李传轩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所有为学院发展事业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宣读了2021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及年终考核优秀提名名单,2021年度教学优秀奖获奖名单,2021年度学院“教学之星”、“学术之星”和“育人之星”,2021年度“院长奖”获奖团队,2021年度优秀党员名单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名单,对以上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王志强院长和徐瑾书记为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颁奖。

王志强院长和徐瑾书记为2021年度教学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王志强院长和徐瑾书记为2021年度“教学之星”、“学术之星”和“育人之星”颁发奖牌。


王志强院长为2021年度“院长奖”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徐瑾书记为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