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学院举办新年午餐会暨2021年度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2022年1月11日中午,我院在法学楼一楼和202会议室举办新年午餐会暨2021年度荣休仪式。

为了给教职工们提供更加温馨的就餐环境,学院精心布置了此次午餐会现场,用新年红营造出欢乐的午餐会氛围。大家亲切交流,纷纷在新年主题板前合影留念,在互动与味蕾的碰撞中增进彼此的感情,温馨的画面和大家的欢声笑语填满了宽敞的法学楼大厅,尽情享受着时间酿出的甜蜜味道。

随后,全体教职工移步至学院202会议室,由院工会副主席汪明亮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度荣休仪式,汪明亮老师介绍了今年荣休教师郭建教授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学院领导及学科教师代表王志强院长上台发言。王志强院长从学生时代的点滴回忆起与郭建教授相处的日子,并作为曾经的学生和未来的“学生”向郭老师送上了真挚的感谢与祝福。荣休教师郭建教授也发表感言,感谢学院组织这场活动,也向大家分享了在法学院近40年的美好时光,他将学校比作大树,教师就如这颗大树上的树叶,树叶会自然而然的落下,它也会再生长出新的绿叶,这棵大树永远会在,教师传播的基因也会永远在。在荣休仪式上,徐瑾书记为2021年度荣休老师郭建教授颁发荣誉证书、荣誉奖杯等,并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郭建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也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