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座

讲座预告 | 第二十二期复旦大学法学院盈科律所午餐会——《公司法修订草案》热点疑难问题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9日



报告主题:《公司法修订草案》热点疑难问题

报告人:葛伟军  老师

与谈人:施鸿鹏  老师

法律作为人文学科,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学术要发展,一定要有交流、要有碰撞。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同部门法老师对同一问题的不同看法,真正感受到学术自由、独立的精神。

本期“学术午餐会”将由葛伟军老师作报告,分享其本人对于公司法修订草案中疑难问题的看法;与谈人施鸿鹏老师围绕主讲人的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其他参与人同时表达自己的看法或困惑;讨论将以严肃的学术批评或建设性的意见为主。

会议将为大家提供美食和饮品,让您的胃和大脑同时参加盛宴。


时间:2022年10月18日(周二)12:00-13:30

地点: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法学楼202会议室


因本期活动需提前订餐,如您有意参加本期“学术午餐会”,烦请您于 2022年10月14日24:00 前前填写下方二维码问卷星报名。

请各位报名参加的同学关注自己的邮箱哦,我们会通过邮件回复大家是否拿到了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