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2022毕业季 | 教师代表班天可寄语法学院毕业生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班天可:坚韧不拔,处变不惊

寄语复旦大学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


各位同学大家好,祝贺大家顺利毕业!

今天对于各位同学来说是一个开启新篇章的日子,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过去的这一段特殊的时期,大家无论在学习还是就业、实习方面,都克服了不少的困难,今天能够举办这样一个仪式更是不容易。

但也正因如此,我对大家未来走向社会后的能力抱有非常强烈的信心,我知道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如果是顺境的话一定都能够锦上添花,如果是逆境的话亦能有绝杀翻盘的能力,对此我对大家抱有信心!因为比起你们的学长学姐,你们可能经历了更多的东西,也接受了更多的挑战。所以说你们是非常特别的一届,是2022年毕业的疫情的一代,你们这一代肯定有你们的不同之处和特点,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处变不惊的气度,更有对来之不易的校园美好生活的珍惜。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祝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新篇章中不负年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