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2021628-79日,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与院工会领导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好老同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此次走访重点慰问我院20名离退休教职工,其中包括“光荣在党50年”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等。


致敬“光荣在党50年”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校纪委副书记胡华忠与学院党委书记徐瑾、院长王志强走访慰问董世忠老师,院党委领导走访慰问修义庭老师和王全弟老师,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广大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历程中的重要参与者、奉献者和见证者,感谢他们为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情暖退休教职工

临近学期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院工会委员会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向学院16名退休教职工转达学校及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关怀,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夏季慰问品,让关心关怀沁润到每一位老同志心中。在此次走访中,80岁以上的退休教职工有10名,其中年龄最大的为98岁,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主动向慰问老同志们介绍学院近年发展情况,让老同志们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与学院继续保持密切互动,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慰问退休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学校及学院的真情关心,会持续关心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