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接待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

发布日期: 2013年01月05日

2012年10月25日上午,我院王志强副院长在江湾法学院楼240会议室接待了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院长Lawrence E. Mitchell教授和中国法项目负责人Jon Groetzinger教授。凯斯西储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法学院之一,其国际法专业硕士项目在全美排名第十一位,法律与医药中心及知识产权法专业也在全美名列前茅。

我院与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于2009年正式签署了交流协议,在学生交流及青年教师的发展培养等项目上达成共识。两院的合作项目进展得十分顺利,其中本科生“3+1”项目为我院本科生提供了在我院学习三年、到凯斯西储法学院学习一年,然后在符合两校各自毕业要求的前提下可以同时取得复旦本科与凯斯西储的LL.M.学位的机会。为此凯斯西储法学院将为我院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减免。会谈结束后,两位来宾为我院三年级本科生做了演讲。我们期待双方进一步合作。Mitchell院长表示复旦大学法学院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