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同听一堂课 共享青春时——法学院2014级本科班进行“班级日”互动活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2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弘扬积极学习态度,2015年4月27日,法学院2014级本科班开展了具有法学院特色传统的“班级日”活动。

 

本次活动创意源于4月27日与班级代号“1427”相谐。在必修课社会学导论上课前,班委与热心的同学将写着祝福话语并以同学照片为背景的明信片、法学院院刊《阶梯》、以班徽为底色的巧克力等纪念品放在了课桌上。前来上课的同学们惊喜连连,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班级的温馨与热情。在这堂课上,同学们也聚精会神,积极参与到讨论与延展思考中。课后,团委与班委还放映了短片,纪念同学们相遇至今的点点滴滴。

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深受感动,也有许多同学将这份心情分享在了社交平台上。本次活动以课堂集体“占座”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在法学院2014级本科班这个集体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积累了与同学互帮互助,携手不断攀登人生高峰的信心。

 

 

14级法学本科班信息员:包丁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