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2年法学院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根据学校教务处《复旦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细则》,结合法学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2022年拟申请转入我院法学专业的学生实行以下考核规则。现阶段,因新冠疫情,法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开展在线面试。

具体安排如下:

所有申请学生进入线上面试阶段。

面试语言为中英文。

每位学生的面试时间约为5-8分钟。

线上面试时间:2022年5月3日(周二)上午9:00开始。考试过程将全程录像。

参加在线面试的考生应在 5月2日(周一)中午 12:00 前加入面试微信群,相关群号码(或二维码)将提前一小时通过学号邮箱发送。5月3日(周二)上午8:35,学院将通过微信群发送在线面试腾讯会议号和密码。

考生须在面试开始前 20 分钟进入面试会议室等候,监考老师会对考生身份进行核实验证(一卡通或学生证,确保证件照片清晰))。

考生面试顺序,以微信群通知为准。

考生不得将任何与考试相关的文件、文档、试卷、答卷、微信群内容、在线考试视音频等材料与他人分享、泄露,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学院根据综合表现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上报学校,由学校最终审定并公布法学专业录取名单。

5月14日前学校根据公布的转专业接收计划对院系提交的录取名单进行审核,并将审核批准的转专业录取名单在教务处主页上发布。

敬请关注。


复旦大学法学院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