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复旦大学法学院2019级LL.M项目留学生参访美国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复旦大学法学院龚柏华教授带领选修其《中国国际法实践》课程的20余名19级LLM项目留学生、国际交换生和部分中国学生,拜访了美国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上海代表处。

 原贝克?麦坚时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张大年律师接待了来访的复旦大学法学院师生。张大年律师向大家介绍了贝克?麦坚时的历史、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及业务领域,并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

 张律师介绍, 2015年贝克?麦坚时与北京市奋迅律师事务所合作,率先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设立联营办公室——奋迅·贝克麦坚时(Baker & McKenzie FenXun (FTZ) Joint Operation Office),成为首家经上海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联营办公室,为客户提供覆盖国际和中国法律的全方位服务。

 随后,贝克?麦坚时的资深律师、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韩唯烨(Kelly Han)律师,介绍了其求学和求职经历,并推荐了贝克?麦坚时的奖学金项目,欢迎复旦大学法学院优秀学生申报。

 在提问交流环节,参访的留学生们积极发问。问题包括如何挑选中国合作伙伴律所、外国律师如何在中国寻找工作机会、作为一家外资所如何服务客户等问题。整个讨论气氛活跃。

通讯员:罗艺琦(复旦大学法学院 2018级法学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