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复旦大学法学院2019级LL.M项目留学生参访上海至合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2019年10月14日上午, 中国商法硕士项目“中国公司治理”授课教师翁小川教授带领法学院19级LL.M项目留学生以及国际交换生拜访了至合律师事务所。

 至合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沈静女士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至合律师事务所的基本状况和发展历程。

 随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的法律顾问徐子威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教育背景、职业经历以及她的法律顾问经验。徐女士曾就职于律师事务所,2015年加盟复星。作为内部法律顾问,她负责公司的投资,并购和许可等法律业务。徐律师特别强调优秀法律人才应具备细致、审慎及洞察事务的能力。

 最后,史密夫斐尔律师事务所的叶薇娜与大家分享受了作为争议解决律师的实务经验,特别是争议解决中的和解谈判策略以及如何预防争议,她还强调与客户合作时在法律和商业之间寻求平衡的重要性。在活跃的问答环节后,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参访活动为我院留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中国律师事务所运作方式及法律实务方面的经验。复旦大学法学院将继续为中国商法硕士项目留学生提供更多课外实践学习活动。

通讯员:颜廷婷(复旦大学法学院中国商法硕士项目2019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