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人在现场!法学院第八届校友健康跑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8日

孟夏时节,万物繁盛。202363日上午,由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主办,复旦法律硕士协会协办的法学院第八届校友健康跑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举办,经历三年线上活动的校友健康跑又一次回归线下,校友们重聚于阔别已久的校园。

法学院院长王志强、党委书记徐瑾、党委副书记钟妮,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刘赤军、副会长栗春坤出席活动,法学院王蔚、王伟、孙晓屏老师倾情担任活动志愿者,校友们带着自己的家属、孩子回到母校,共190余人参加本届健康跑活动。

本届健康跑设置6.4公里竞速跑、3.2公里休闲跑、亲子欢乐跑三项主题活动,还有现场亲子嘉年华的棉花糖、吹气球、编绳、义卖、剪纸等娱乐项目,丰富了校友和家属们的游玩选择。

01 赛前打卡

趁着早晨凉爽的风,提前到达的校友们纷纷在展板前“打卡”合影,笑容中洋溢着欢乐和期待。

02开幕式进行时

开幕式上,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副会长栗春坤致开幕辞,表达了重返校园的喜悦,对本次活动予以祝福。

2012级法律硕士郭大威校友、2015级法律硕士龚玲校友的女儿黄筱莜、教职工家属分别作为竞速跑、休闲跑和亲子跑的选手代表发言。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在两位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充分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03比赛开始!

激情洋溢的比赛正式开始!徐瑾书记发布起跑信号,竞速跑和休闲跑的选手出发!速度与激情携手,风度与温情比肩,校友们踊跃向前,在绿树葱茏的校园中奔跑,活力飞扬。

与此同时,银杏大道的亲子欢乐跑队伍中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水仙组、玫瑰组、牡丹组的选手们展开比拼,家庭成员通力合作,挥洒汗水,齐心协力通过重重障碍。

不少“复二代”小朋友们的注意力被游戏展位吸引,吹气球、棉花糖、剪纸等展位人气居高不下。

每一个脚印,都见证着拼搏。选手们纷纷抵达终点,品尝胜利的喜悦,感受体育运动的快乐,亲子欢乐跑各组的积分也陆续统计得出。

04 胜利颁奖

闭幕式上,复旦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志强讲话并宣布胜出选手名单。王志强院长、徐瑾书记、钟妮副书记、孙晓屏老师、王蔚老师和刘赤军校友等分别为获奖的校友颁奖。

竞速跑男子组获奖名单

冠军:李蓥鑫

亚军:邢维

季军:陈泽佳

竞速跑女子组获奖名单

冠军:龚玲

亚军:黎蓉

休闲跑青少年组获奖名单

冠军:王子益奕

亚军:苏长屹

季军:江子衿

亲子欢乐跑获奖名单

冠军:水仙组

亚军:牡丹组

季军:玫瑰组

主办方:

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

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

协办方:

复旦大学法律硕士协会

特别鸣谢:

1987级本科校友杨玲 赞助本届活动

2013级法律硕士校友杨润 赞助部分物资


夏有凉风,冬有暖阳

校友健康跑伴您不负韶华

希望校友们坚持锻炼身体

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