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我院国际法学科师生参加中国法学会WTO法研究会年会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2020年12月11至12日,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WTO)法研究会在北京举行第十三届“WTO法与中国论坛”暨2020年主题为“危机中的国际经贸秩序重构”学术年会。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其江,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前副代表崇泉、中国政法大学马怀德校长等领导致辞。外交部、司法部、财政部、商务部、中国法学会、中国贸促会等实务部门专家和全国高校、科研机构的学者共120余人参会交流,线上参会200余人,千余人次观看大会直播。

 我院张乃根教授(中国法学会WTO法研究会副会长)、龚柏华教授(中国法学会WTO法研究会常务理事)、马忠法教授和部分国际法专业博士生、硕士生参会。张乃根教授应邀在大会作《关于WTO未来的若干国际法问题》主旨学术报告,马忠法教授在专题研讨中作《WTO框架下的技术转让法律制度与公共健康危机》发言。

(国际法学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