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闻歌而起舞,医法情谊长——记13临八、14法学联谊舞会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26日

2016年5月15日下午,复旦大学法学院14级本科班和医学院13级临床八年制在江湾校区光华学生超市大家沙龙多功能厅开展了交际舞学习与联谊舞会。

上周,2013级临八班委和2014级法学本科班班委开始策划联谊的相关事项,并进行了一系列准备工作。联谊当天,两位国标舞协会的同学为大家讲授华尔兹的动作要领,带领大家初步学习华尔兹。待大家有所领悟以后,便由两班同学两两组合进行联系,讲授的同学一一进行指导。开始时同学们很是羞涩,动作僵硬且常常犯错,经过练习,大家对舞蹈动作渐渐熟悉起来,动作也趋于流畅。于是进入舞会第二项,让各组同学分别展示学习成果。待各组展示完毕,同学们再度起舞,欢快交流。

身为同在江湾校区的两大专业,医学与法学联谊有利于双方增进感情,和谐相处。今后双方计划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学科融合,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信息员:米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