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动态

UCLEF 第六期中国法学院精英学生赴美访问项目开始接受报名

发布日期: 2014年10月13日

随着中国国际经济地位的提升,涉外经济活动的增加,中国急需大量国际化的法律人才。为提升中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中国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对外交流机会,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 (The US-China Legal Exchange Foundation) 将于2015年2月1日到2月12日举办第六期中国精英学生赴美国法学院访问项目。本项目通过参观访问美国东岸著名法学院及相关立法行政机构,旨在使优秀的中国学生有机会近距离了解美国法学院的生活,了解美国法律文化和法律制度,从而树立国际化法律理念,以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背景下的外向型、复合型国际化法律人才的要求。项目结束时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将向每个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颁发证书。

本项目自2010年起连续举办了五期,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厦门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法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项目。项目获得学生广泛好评,参加过本项目的多位学生已顺利被美国多所法学院录取,继续到美国法学院攻读LLM法律硕士学位。

详细项目介绍和报名表见附件。本项目开始接受报名,截至日期12月1日。欢迎咨询!
    QQ: 2286525659
    微信:UCLEFwx
    电邮: info@uschinaleg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