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动态

哈佛大学燕京学社2015-2016年度Visiting Fellows项目信息

发布日期: 2014年05月26日

哈佛大学燕京学社2015-2016年度Visiting Fellows项目目前开放申请,我校可推荐两名优秀博士生去哈佛大学进行为期个学期的博士论文研究。

Visiting Fellows(普通访问学者)项目

(1)访问期限:三个学期

(2) 适合专业:人文及社会科学: 人类学、考古学、历史(包括艺术史、经济史和法律史)、语言学、文学、哲学、政治学、宗教、社会学。可以考虑经济、教育、心理学和法律专业的博士生,但请就申请的可能性咨询哈佛燕京学社Lindsay Strogatz女士(电子邮箱:programs@harvard-yenching.org

(3)候选人数:两名博士生

(4)申请条件:我校正在攻读博士学位、其论文已开题的全日制博士生(不包括在职生和委培生

(5)申请材料:Cover Sheet、申请表(包含2-3页研究计划、三封推荐信、本科及本科以上成绩单)、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程序:请网上自主下载申请表(请见附件二),填写完整后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全校评审,遴选两名优秀博士生报校外事处。

请我校感兴趣的博士生在2014年9月2日(星期二)17:00前将相关资料的电子版发至fanzq@fudan.edu.cn纸质版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与合作办学办公室210室樊智强老师(电话:5566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