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2020年法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线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5日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法学院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进行线上面试。

 面试时间为:2020年5月19号(周二)上午8:30起。面试方式:Zoom视频面试。具体详情请看附件:《2020年法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线上面试须知》。

  请考生们注意:

1、 全体考生应于5.17日(周日)18:00提交(材料顺序详见附件:2020年法学院本科生转专业面试材料清单》)

 (1)本人身份证、一卡通(如一卡通头像照片模糊可用学生证代替)、本科生成绩单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和学习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的照片(或扫描件),上述材料放至一个文件夹,文件夹请以“学号+姓名+目前就读院系(个人资料)”的格式命名;

 (2)提交自我介绍,内容需包括高考情况、在原院系的学习工作情况、在原班级的学业成绩排名情况、学习基础、主要优势、申请转入或分流入我院的目的、未来的志向等,字数不超过1000字,正文请使用仿宋 小四号字,行距28磅,文件格式为pdf文档,并以“学号+姓名+目前就读院系(自我介绍)”命名,不放入“个人资料”文件夹。

 请将上述两项材料于5.17日(周日)18:00打包发送到学院辅导员老师邮箱(yuan_xiaoyan@fudan.edu.cn),压缩包请命名为“学号+姓名+目前就读院系(转专业面试材料)”。

2、全体考生应于5.18日(周一)中午12:00扫描各自学号邮箱内发送的二维码加入面试微信群。

 

 

复旦大学法学院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