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共同学习 坚定信仰——记17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第一、第二党支部九月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1日

2017年9月27日晚,17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智华楼201开展了九月份的党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全体支部成员一起欣赏了电影《建军大业》的部分片段,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党人为国家的繁荣安定所付诸的一切,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事业中的艰苦与不易。第二部分,曾服役于武警浙江总队台州支队临海中队的朱添正同学上台发言。作为一名曾经的武警部队排长,他给大家介绍了中国武警部队的主要职责以及自己的部队生活经历。党员同志就是在任何时候都无惧危难,敢于为自己所坚定的信仰奋勇向前。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第三部分,支部书记龚佳伟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做总结性发言。他说道,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积极影响作用,用自己积极的人生价值追求来影响身边的同学,不仅要有崇高的理想,更要把理想和信念、信仰具体到、细化到细节上。而今仍是学生的我们,更应当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自己学习的劲头,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受益匪浅,既从影片中体会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卓越精神,也从其他同学们的分享中感受到了身为党员应当承担的责任。我辈少年正青春,要成为德才兼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仍需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