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扎实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努力争创优秀党支部——法学院2016级学术硕士党支部支委会讨论优秀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9日

法学院2016级学术硕士党支部积极申报、踏实推进创建研究生优秀党支部。近日,对本学期优秀党支部创建的具体实施召开支委会进行研讨,以五位支委为中心具体将支部创建的工作分为:园区党员实践基地和组织生活案例两部分,两位支委负责组织生活案例的工作,两位同学负责园区党员实践基地的创建工作,支部书记统筹整个支部创建。

与会支委就此次优秀支部创建的主题、重要时间点、分工等发表了自身的看法,并陆续牵头划分小组,依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的优势,将党支部成员划分为不同的工作小组,并着手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卓有成效,就组织生活案例和园区党员实践基地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积极参与组织生活案例大赛、园区党员实践基地等活动,在推动支部健全各项制度、创建优秀研究生党支部的同时,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身份意识,带动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也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2016级学术硕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