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助跑生命,传递温度——记复旦大学法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1日

9月30日上午,根据学校的安排,复旦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100多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过程中,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霄、研工组长陆优优、学工组长钱捷及各班辅导员都来到现场,向同学们表示关爱和慰问。其中,2015级本科生班辅导员闫格作为Rh阴性稀缺血型捐献者,连续两年在组织完班级同学的献血工作后,积极响应学校无偿献血号召,参与献血、传递爱心。

上午献血开始前,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廖凯原法学楼大厅,无偿献血工作志愿者提前就位,开始作好准备工作。法学院志愿者和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向献血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事宜,并引导同学们按照流程进行献血活动。同学们凭身份证领取《无偿献血登记表》验证登记后,依次体检、验血、献血、休息,一切工作井然有序。

虽然在国庆长假前夕,但法学院的同学们献血意愿不减,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包括本科生约70名同学、研究生约50名同学都来到献血现场参加体检,完成献血的同学们领取了《无偿献血证》,并领取了学校和学院的暖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