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引领你走上一条更辉煌的法律之路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2日

2012年3月13日下午3:00,三校名师复旦宣讲会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智华楼B楼105室如期举行,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曾多次担任国家司法考试阅卷老师的任海涛博士为大家进行讲解。 
       在此次宣讲会中任博士提到,当前法学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在校大二、大三以及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掌握如何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职业生涯的技巧是十分必要的。此外,不少同学向任博士提出个人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例如是否需要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对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等等,任博士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做了详细深刻的指导性回答。此外,作为一名连续4年命中国家司法考试卷四主观题的法律人,任博士结合当今时事和政策走向,为大家着重解读了2012年司法考试刑法的命题变化。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台上台下互动热烈,不少同学在宣讲会结束之后仍然向任博士咨询相关问题。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司法考试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并且通过任博士的亲身经历明白了如何成为一个更加完美的法律人,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法律人生!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