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2021年6月批次学位论文答辩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6日

各位同学:

现将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宜予以公布,请相关同学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通知,以便准备后续论文答辩事宜。通知事项如下:

一.请按照你的论文预审及评阅意见与导师沟通后,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修改后的论文请务必在系统中再行上传答辩稿论文并请导师完成系统审核,审核通过的答辩稿论文方可参加后续答辩(评阅结果预计5月初可在系统中自行查阅);

二.请各位同学将答辩稿论文纸质版打印出来(硕士4本,博士6本),于2021年5月14日14:00前交到法学院212燕老师,该论文版本须与系统中导师审核通过的答辩稿论文保持一致;

(法学院资助每位研究生免费印制学位论文共10本,指定印制单位:邯郸路校区相辉堂旁的东芝复印中心900号楼,电话:65642432)

三.硕士答辩时间拟定于5月20日-25日,博士答辩时间拟定于5月28日前完成(博士具体安排由导师再行确定)。如后续你的论文符合学校的论文答辩要求和程序,将按照后续学院教务邮箱及官网挂出的安排表参加答辩;

四.答辩安排在上午的同学须于当日8:30准时到达会场,答辩安排在下午的同学须于当日13:30准时到达会场,答辩安排在晚上的同学须于当日17:30准时到达会场;

五.根据答辩组老师的要求,可能会对部分同学做答辩顺序的临时调整,请同学们务必确保手机畅通,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前务必不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