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法学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1日

2011年10月21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的学生咨询主任Sven Clarke先生来到我校江湾校区,为法学院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关于UBC的LL.M CL 项目的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Mr. Sven 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UBC的大致情况。UBC位于加拿大的温哥华,校园环境优美,办学力量雄厚,在学术研究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一直名列全球最好的大学前30.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Mr. Sven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LLM. CL项目的具体情况,如学习内容,学制,学费等等,同时Sven先生还说明了本科生申请LLM. CL项目需要满足的要求,以及申请这个program的流程以及时间节点。他也提到,对于留学生,UBC也可以提供奖学金方面的优惠。关于这些情况,都可以在http://www.grad.ubc.ca网站上找到。

此外,Mr. Sven 还重点介绍了同学们的关心的外国留学生在加拿大的生活和工作等问题。UBC所在地温哥华是国际化的大都市,是一个文化多元的地方,走到大街上会碰到不同语言,包括他自己也是从德国移民到加拿大的,我觉得加拿大整体氛围大家都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同样加拿大政府也为中国留学生,以及世界留学生提供了在加拿大生活、工作,甚至可以办移民,以及入籍的机会。所以,中国留学生如果毕业之后想留在加拿大,应该不是什么大的问题。

在学生提问的环节,Mr. Sven就UBC的一些更加具体的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他表示,希望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能够去UBC,也非常乐意为大家提供留学方面的帮助。宣讲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来源:法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