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改革支部党员发展办法与评分细则,共促班级党建正规化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3日

2015年04月03日中午,13级法学本科党支部在江湾校区智华楼101室举行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钰婷同志主持,就支部委员选举、学生党员发展办法与发展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评分细则投票以及学期活动规划等三项议程进行讨论、投票。

 

首先,高钰婷同志将支部委员选举结果告知会议成员,并将几位同志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列席党员对会前下发的学生党员发展办法以及发展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评分细则进行投票并通过了新修的办法和细则,也将于近几日进行公示;最后,副书记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本学期志愿服务活动,争取将活动常规化,成为法学院的特色党建项目。

 

13级法学本科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江国强老师的带领下,本学期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支部委员的换届改选为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而学生党员发展正规化、信息公开化的制度完善,将使党员评估和发展流程进一步被全体同学知晓。另外,支部也响应学校“党员志愿服务联盟”的号召,积极筹划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以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落小、落细、落实。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支部建设,真正把支部打造成战斗堡垒,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13级法学本科班信息员:朱凌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