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2014级法律硕士(法学)班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2日

 5月27日,2014级法律硕士(法学)班党支部在JB102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对班级4名同学申请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审核。会议在党支部书记的主持下进行,共分为新党员申请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党支部全体党员决议、预备党员发表感言三个环节。

4名申请同学的《入党志愿书》均对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践行社会主义理想的信念进行了系统阐述。4名同学自申请入党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均表现积极,思想觉悟不断提高,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因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决议接收4名同学为党支部预备党员。4名同学表示今后一定不负党组织信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党支部会议,党支部队伍得到扩大,新成员的《入党志愿书》和入党感言也是对全体支部成员的激励。今后,党支部将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以更加积极、更加昂扬的姿态坚守党的理想、实践党的要求。

 

 

——2014级法律硕士(法学)班信息员刘传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