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没有理想和信念就是精神缺钙——记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2日

2015年5月4日,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引导同学们树立热爱劳动、勇于创新的精神,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于江湾校区法学院楼202会议室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回信精神、学习青年创客的创新精神和劳动模范的典型事迹。

会议总结了一年多来党支部所开展的大大小小的志愿服务、特色党建活动,学习了优秀青年事迹,也提出了新的规划,支部书记江国强同志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以真心付出去服务广大同学和社会群众,身怀兼济天下之心,才能成为富有社会情怀的法律人。

 

会后,支部同志也纷纷表示:“思想上要重视、尊重劳动,行动上也要脚踏实地,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服务他人,也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合‘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相信法学院的党员同学也能通过自己的顽强毅力砥砺前行、激励更多的法科生一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

 

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信息员:朱凌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