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赴澳大利亚参加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17日

2015年7月7日至10月7日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的“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在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三十余位高校教师参加了此次项目。我院白江、许凌艳、涂云新三位教师被国家留学基金委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录取并圆满完成了此次研修任务。

                            (我院教师与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刘文武领事合影留念)

 据悉,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提升国内高校授课能力和教学水平而开设的国际项目,该项目留学期限为3-6个月,身份为访问学者,录取人员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派出。在外留学期间的学费、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