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招聘

华为法务部2018届应届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29日

                                                         “法务专员”等你来挑战~

你想拥有广阔的专业发展通道,具备全球视野吗?

你想成为法务一流人才,与全球一流的法务团队共事吗?

你想代表公司与全球主流跨国公司竞争与对抗么?

此前,我们已经改变过历史。如果,你有热血,爱好挑战,愿意学习,善于思考和协作,请加入我们。

你可能参与世界瞩目的里程碑法律实践,不断改变历史。

你可能成为法律条文的实际制订者,确定未来。

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在全球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我们招聘全流程通过IT平台完成,请各位同学参加法务专场招聘会前尽快在华为官网注册简历,并申请法务专员职位。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宣讲时间:926 下午15:00

      宣讲地点: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智华楼103教室(宣讲后即进行笔试)

  •     职位介绍及网申链接:

http://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campus4_index.html#campus4/pages/joblist/jobDetail.html?jobId=2927&type=&jobFamClsCode=JFC5

  •      职位介绍及手机网申二维码:

  •       招聘职位之一: 法务专员——涉外法律方向
  •             工作地点: 深圳 和 海外
  •             薪酬:税前12000+元/月,另有年度奖金激励。
  •             岗位职责:
    1.   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业务期待心怀世界的你的到来,你的护照将承载满满的回忆;
    2.   你将有机会参与华为海外子公司合规体系建设(如税务/海关/劳工/国际贸易合规等),成为华为甚至中国法律界最了解某一国家法律的律师;
    3.   专业、雄辩的你可能随时出现在各国的法庭、仲裁庭和商业的谈判桌上,沉着冷静地与竞争对手/客户/合作伙伴PK;
    4.   你的朋友圈将不只是中国的,而是全世界;你将可能与全球的法律圈(包括顶级律所律师等)互动、传递咨询。
  •             岗位要求:
    1. 你是法学院硕士应届生吗?
    2. 你有海外留学经验或通过司法考试,那就更好啦!
    3. 你能用英语进行谈判吗?通过。还能用法语、俄语,太好了。
    4. 你愿意在海外住上三年时间去领略团游、自助游都无法匹及的原住民的风土人情吗?
    5. 当然你还要有乐观的心态、坚强的体魄、合作的精神、严谨的思维、雄辩的口才…

就是你了,我们和你一起前行,让全球法律界留下你的身影,记住你的声音。

 

  • 招聘职位之二: 法务专员——专利方向
  • 工作地点: 深圳、北京、上海
  • 薪酬:税前12000+元/月,另有年度奖金激励。
  • 岗位职责:
  1. 知识产权的全球布局、维护、运营和维权,以及全球专利组合管理,专利侵权分析,管控研发、市场活动中的专利风险,让你运筹帷幄,感受与挑战世界一流知识产权的风采;
  2. 你将有机会参与中美欧专利技术评审,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审查意见的答复等专利相关业务,成为华为甚至中国知识产权界的顶尖人才;
  3. 你将有机会参与中美欧知识产权许可谈判、诉讼业务支持,与全球一流通信公司展开博弈和对决,与高手交流其乐无穷,获益良多;
  4. 你将用你良好的技术理解能力、检索能力、信息搜集能力和专利能力,与研发发明人一同打造高价值专利,发挥商业价值;
  • 要求
  1. 你是法学院硕士且具备理工科背景的应届生?
  2. 你能熟练阅读并撰写英语相关技术文献,并熟练运用英语进行谈判吗?
  3. 你有良好的技术理解力、表达能力(含语言文字表达),怀有长期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热情吗?
  4. 当然你还要有很好的团队合作、乐观的心态、坚强的体魄、合作的精神、严谨的思维……

就是你了,我们和你一起前行,让全球知识产权专利界留下你的身影,记住你的声音。

更多资讯,请关注华为法务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