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瑾简介

副教授,法学博士

2003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研究方向:高校德育、传播心理

曾在多个管理岗位任职,曾任复旦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复旦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等。长期从事高校一线学生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特征,准确把握教育规律,具有丰富的学生思想教育的经验。

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二十年,研究成果丰富,多篇论文发表于《思想理论研究》等数家核心期刊。曾连续两次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青年学者论坛优秀论文奖,并获得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连续三次获得上海市高校辅导员论坛一等奖等相关奖项。同时还领衔负责了多个教育部以及市教委的思政教育和党建科研项目,并获得了“阳光学者”称号。近年还曾获得上海市教卫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8)、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017)、上海市育才奖(2016)等。

 

徐瑾
职    务:党委书记
分管职能:分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干部人才、统战、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