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8日

2023228日下午,我院在法学楼202会议室召开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次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李传轩主持2022年年度表彰,李传轩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在特殊时期全院教职工不掉线、不掉链坚守岗位,做好各项育人科研工作。表彰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及年终考核优秀提名名单,2022年度教学优秀奖获奖名单,2022年度学院“教学之星”、“学术之星”和“育人之星”,2022年度“院长奖”获奖个人及团队,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名单,对以上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王志强院长和徐瑾书记为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颁奖。

王志强院长和徐瑾书记为2022年度教学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王志强院长和徐瑾书记为2022年度“教学之星”、“学术之星”和“育人之星”颁发奖牌。

(“育人之星”:林暖暖、“教学之星”:侯健)

王志强院长为2022年度“院长奖”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院长奖”个人奖:张乃根)

徐瑾书记为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优秀党支部:民商法经济法党支部、国际法党支部、法理法史党支部)

(优秀党支部书记:杨晓畅)

(优秀党员:陆志安、张光杰)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赵立行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王志强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作班子及个人的述职述廉,他从学院整体发展和未来提升方向总结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在学术研究方面提出未来发展目标,希望全体教师能共同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力副院长、杜宇副院长、李世刚副院长、李传轩副书记、钟妮副书记、杜仪方院长助理、王琳院长助理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分别对学院外事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教师思政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思考。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