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2022年度荣休仪式暨新年午餐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8日

2023年2月23日中午,我院在法学楼一楼和202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荣休仪式暨新年午餐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互动交流,让学院教师在融洽轻松的环境中碰撞新想法,让学院教职工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畅聊近况,在荣休仪式开始前,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们准备了简餐,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随后,全体教职工移步至学院202会议室,由院工会主席赵立行主持召开学院2022年度荣休仪式,赵立行介绍了今年荣休教师孙晓屏老师、教职工吕萍老师和朱芹老师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学院教师、学院校友代表及学院教职工代表上台发言。

荣休仪式上,学科组召集人季立刚老师生动有趣地讲述着与孙晓屏老师相处的故事,2012级法律硕士(法学)校友郭大威特地前来参加孙老师的荣休仪式,作为曾经的学生向孙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学院教职工熊子寒老师分享了与吕萍老师共事的点滴日常,在亦师亦友的相处中吕老师给予了很多珍贵的帮助。学院教职工施佳雯老师回忆起与朱芹老师的故事,不禁感叹时光流逝,总会在繁忙的工作中忘记时间。

三位荣休教师也陆续发表感言,大家跟随她们记忆中的片段从意气风发的青年时代来到风采依然的中年时代,尽管岁月无声,这些回忆的故事里都记录着每一个感动的细节。

荣休仪式的最后,王志强院长和徐瑾书记分别为2022年度荣休的孙晓屏老师和吕萍老师颁发荣誉证书、荣誉奖杯等,并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也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