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两位教师入选上海市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库!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上海市法学会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上海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年度遴选增补推荐工作结果。本年度法学教育研究组选出19人、法律实务组选出14人,共遴选出33名青年人才建议纳入上海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库培养管理。我院两位教师班天可副教授、朱丹副教授入选“上海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库”!

班天可复旦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日本北海道大学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民事财产法、税法等。曾在《法学研究》《中外法学》等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入选2022年度“上海城市更新专家库”。

朱丹复旦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爱丁堡大学法学博士,曾在国际刑事法院的法律咨询服务部和上诉庭工作。在《中外法学》、《环球法律评论》、《现代法学》、《中国刑事法杂志》、《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Criminal Justice》(SSCI)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SSCI)、《Australian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SSCI)、《Asian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Netherlands International Law Review》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