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202414日下午,我院在法学楼202会议室召开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赵立行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环节。徐瑾书记从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走实走深、开拓中心工作新思路新局面、提升治理现代化能力与效能、增强党组织规范管理和作用发挥、严格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并作个人述职述廉。

杜宇院长从内部治理、资源开拓、学术交往、学科建设四方面,报告了新组建和改选的学院组织机构情况,学院与学术期刊、出版社、学术媒体合作情况,拓展学界和实务界交流互动情况,并就学科评估结果与核心科研指标进行了重点分析,鼓励全院教职工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为法学院综合实力的持续提升添砖加瓦。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传轩副书记、钟妮副书记、李世刚副院长、杜仪方副院长、王琳副院长、班天可院长助理、熊浩院长助理、葛江虬院长助理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分别对学院教师思政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行政工作、科研工作、培训工作、外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思考。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是年度表彰环节,由党委副书记李传轩主持。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年终考核优秀名单,2023年度教学优秀奖名单,2023年度学院“教学之星”、“学术之星”和“育人之星”,2023年度“院长奖”获奖个人及团队,2023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名单,并对以上获奖教职工和团队表示祝贺。杜宇院长和徐瑾书记为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颁奖。

杜宇院长和徐瑾书记为2023年度教学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年度教学优秀奖:赖骏楠、李世刚、杜宇、侯健)

(年度教学优秀奖:路平新、刘璐、熊浩、施鸿鹏)

杜宇院长和徐瑾书记为2023年度“教学之星”、“学术之星”和“育人之星”颁发奖牌。

(“教学之星”:李世刚)

(“学术之星”:李传轩)

(“育人之星”:汪倪杰)

杜宇院长为2023年度“院长奖”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发证书。

(“院长奖”个人奖:王志强)

(“院长奖”团队奖:法学院科研行政服务团队)

徐瑾书记为2023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优秀党支部:法理、法史党支部,刑法、诉讼法党支部,环境法党支部)

(优秀党支部书记:杨晓畅)

(优秀党员:刘思竹、尉一蔚、史大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