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学生刊物)

  • 刊物名称:阶梯

    刊物简介:复旦大学法学院学生刊物
                     复旦大学青年法学会会刊

    封面题字:叶孝信(教授)

    指导老师:张光杰(教授)

  • 刊物名称:法律硕士评论

    刊物简介:《法律硕士评论》创办自2001年,系复旦大学法律硕士协会主编的全国第一本法律硕士刊物。期刊由著名法学家江平先生题词,以“学术自立、服务实务”为办刊宗旨,集学术和实务于一体,致力于为全国法律学子提供一个较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五湖四海之友与我们交流看法,踊跃投稿。

    题词: 江平

    总顾问:李昌道

    顾问:(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忠法 王伟 王全弟 王志强 王蔚 史大晓 刘士国 孙笑侠 孙晓屏 杜宇 杜涛 张乃根 张光杰 张建伟 陈治东 陈浩然 胡华忠 胡鸿高 段匡 段厚省 高凌云 龚柏华 章武生 梁咏 董茂云 谢佑平

    指导王伟 罗霄 吴承栩

  • 刊物名称:复旦大学法律硕士就业指导蓝皮书

    刊物简介:2014年12月16日,由复旦大学法律硕士协会编撰完成的《2014年法律硕士就业指导蓝皮书》(下简称“《蓝皮书》”)正式发布。法律硕士是以提高实践能力为主、以就业为导向的硕士学位,《蓝皮书》的出炉旨在通过详尽的信息来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认清自身优劣势,提高求职能力。

    封面设计:李俊 王静

    主编:就业蓝皮书编撰委员会

相关新闻